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16-3.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3-20 12: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智能预中标三峡新能源布尔津城西100MW风电项目

三峡新能源布尔津城西一期50MW、二期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塔筒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明阳智能预中标该项目。

详情点击

24个风电项目 山西忻州市公布141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

日前,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共141项,其中前期项目15项、建设项目126项。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2020年首批百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开工

3月12日,国华投资公司举行2020年首批百万千瓦新能源项目齐开工启动会,投资100亿元、总装机112万千瓦的13个新能源项目同时开工。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190MW风电项目开标 明阳、运达预中标

近日,三峡新能源公布安徽颍上黄坝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布尔津城西一期50MW、二期50MW风电项目、贵州清镇流长风电场(4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运达风电预中标90MW、明阳智能预中标100MW。

详情点击

黑龙江鹤岗市签约绥滨远能、萝北远能2个风电项目

3月18日,2020年鹤岗市首次线上线下同步签约活动成功举办,其中包括总投资75亿元的绥滨远能1000MW风电项目、总投资45亿元的萝北远能600MW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深能南控淮安地区首个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3月17日,深能涟水48MW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工程主要包括安装18台2.65MW的远景风机和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

详情点击

中核睢宁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总投资18亿的中核睢宁风电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分布在魏集、梁集以及睢河街道,总规模为230MW。

详情点击

嘉寓集团签约1.8GW风电+1.5GW光伏项目

近日从嘉寓官网了解到,嘉寓最近集中签约3.3GW新能源(光伏、风电)发电项目,总投资181亿元。其中,辽宁朝阳光能、风能电站及光热、清洁采暖项目,计划投资85亿元,主要投资建设1GW光能发电项目、1GW风能发电项目、50万户光热、清洁采暖项目。嘉寓集团计划总投资46亿元建设阜新高效光热+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及500兆瓦光伏电站、300兆瓦风电电站项目;光热+清洁能源供暖产品也将逐步在阜新市医院、学校等公建类项目推广和应用。

3月12日,嘉寓集团与山东鄄城县签署嘉寓鄄城新能源综合示范基地暨500兆瓦风能发电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

详情点击

河北建投新能源内蒙古签订500MW“源网荷储”示范项目和500MW风电制氢项目

3月19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举行了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将利用化德县风、光等可再生能源丰富优势和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综合开发能力优势,在化德县长顺工业园区建设50万千瓦“源-网-荷-储”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和化德县50万千瓦风电制氢示范项目。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除湖北外 国家电网在建3205项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全面复工

3月12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经营区域内(除湖北省外)所有在建3205项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33项抽水蓄能工程全部复工复产,涉及输电线路7.5万公里、变电容量3.8亿千伏安、抽水蓄能装机3785万千瓦,提前实现复工复产目标。

详情点击

贵阳2020年度电网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目前,贵阳供电局2020年度电网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其中,主网项目达25项,计划投资达2.53亿元。

详情点击

19个省市 2020年重点输配电工程项目汇总

云南、贵州、湖南、广东、陕西、广西、重庆、河南、辽宁、北京、宁夏、福建、山西、江西、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在内的19个省市2020年重点输配电工程项目汇总。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9-3.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