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16-3.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3-20 12: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完成年度首个节点目标

3月18日下午,石岛湾公司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2号反应堆三壳组对工作顺利完成,工期较计划缩短三天,实现第一个年度目标节点。

详情点击

漳州核电1号机组非工艺性BOP建安工程正式开工

3月16日,中核五公司承建的漳州核电项目1号机组非工艺BOP建安工程正式开工。

详情点击

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循环水泵带载试车圆满完成

当地时间3月18日夜间10点25分,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巴基斯坦卡拉奇K2核电机组2PS泵房AB列两台循环水泵带载试车圆满完成。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广州恒运热电D厂储能调频项目顺利并网

3月13日,由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全套设备的广州恒运热电D厂储能辅助AGC调频项目,正式进入8+72小时试运行。

详情点击

安徽最大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启动

3月15日,国网合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庐江县国轩新能源储能电站进行设备调试。该项目预计于年内并入合肥电网运行,届时将成为安徽省最大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

详情点击

京能电力在内蒙古签订5000MW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

3月13日,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其中京能电力签订5000MW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30亿元,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2021年建成投用。

详情点击

22.68MW/90.72MWh 江苏启动首例风电储能招标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农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两地风电储能项目开启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据了解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农场风电项目规模101.2MW,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风电项目规模50MW,招标显示两个项目配套储能容量为22.68MW、时长4小时。要求投标人具有2个及以上储能项目的可研编制或设计业绩。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9-3.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