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项目正文

MHPS提供燃机 横河电机赢得新的燃气电厂订单!

2020-03-27 17:22来源:燃气轮机聚焦作者:Gas Turbines关键词:MHPS燃气轮机燃气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横河电机公司(Yokogawa Electric Corp.)透露,其子公司横河电机土耳其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横河电机土耳其公司)赢得了为土库曼斯坦的Zerger燃气电厂提供控制系统和现场仪表的订单。

(来源:燃气轮机聚焦 ID:GasTurbines 作者:Gas Turbines)

该订单是从土耳其一家大型建筑公司Renaissance Heavy Industries收到的,该公司参与为土库曼斯坦的国有电力公司Turkmenenergo建造该电厂。这是横河电机在该国发电厂的第一份控制系统订单。

为了协助阿富汗邻国的重建,土库曼斯坦政府达成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它将自2018年开始,为阿富汗提供为期10年的电力供应。这些电力的主要来源将是Zerger电力利用当地天然气发电的电厂。这是一个简单的循环燃气轮机发电厂,位于莱巴普省查德热夫地区,该国东北部首都阿什哈巴德东北约600公里,它将拥有三台燃气轮机,总容量约为400兆瓦。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该项目的主要工程采购和建设(EPC)承包商,该电厂的燃气轮机和发电机由三菱日立电力系统(MHPS)提供。

为了监视和控制电厂的三个燃气轮机和辅助设施,横河电机将提供CENTUM VP集成生产控制系统,DPharp EJA系列差压和压力变送器以及YTA610温度变送器* 2。土耳其横河电机将负责为该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提供工程和支持服务,并将于今年9月完成该项目的工作。为了提供支持服务,横河电机于2015年8月在土库曼斯坦开设了销售和售后服务办事处。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通过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是确保提供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天然气是一种能源,其燃烧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比石油或煤炭少,因此被视为实现低碳社会的重要手段。横河电机凭借其与天然气相关的工厂建设项目的雄厚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往绩,正在帮助确保包括中亚在内的全球市场的稳定电力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HPS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燃气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