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50MW!湖南郴州江口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2020-04-02 10:20来源:水电八局作者:李榕关键词:风电项目风机并网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晚,由中国水电新能源华中分公司投建、中国水电八局基础公司采购施工总承包的湖南郴州江口风电场项目顺利迎来了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江口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境内,风电场距郴州市区约40km,规划容量50MW。本工程拟新建单机容量2.5MW的风电机组20台,新建升压站一座,并配套建设场内道路、35kV集电线路等。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密切协调,及时沟通,认真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因素,制定相关措施方案;组织施工分包单位先后克服山区地形条件、气候环境恶劣等不利影响,有序开展施工;协调村民,联络政府,调配设备,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制定发电目标后,项目部有序进行部署,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工作,为风电场全部风机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调试并网期间,正值疫情特殊时期,项目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积极响应国家有序复工复产保增长的号召,提前编制应急预案,跟进现场实际需求,协调分包商并落实项目复工节点,最终顺利完成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打响2020年优质履约的“第一战”。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跟进工作,确保2020年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机并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