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对接 推进战略合作项目落地

2020-04-16 09:00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中核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在北京联合召开推进双方战略合作项目落地首次对接会,这是继两家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的高层会谈,将促进两家集团公司以更务实的态度,加快速度把战略合作协议具体事项落到实处。

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和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出席会议,双方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共同推进战略合作协议中具体项目落地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听取了双方战略合作工作联络组关于《中核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行动实施方案》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报告中对接组织机构及职责、对接首批行动项内容交流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对开展合作的10个领域的具体项目逐一梳理,明确落实举措和具体完成时间,确保重大合作项目圆满完成。

李清堂对国家能源集团2019年良好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很重的情况下,双方共同召开会议,推进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是有效拉动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牵引,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的有力举措,双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紧跟国家战略,履行央企责任。他表示,自签署战略协议以来,双方对接顺畅,开局良好,重大合作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双方落实好首次对接会议定事项,创新合作模式,争做央企合作典范。

高嵩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2019年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周密部署生产运营工作,全力做好重点地区能源供应保障。中核集团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坚决履行央企责任,体现了军工央企的担当。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要面向未来,真诚合作,有效推进战略协议落实落地。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核建总经理徐晓明,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国核电、中国铀业、中国核建、中核中原、中核资本、中核工程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中核浦原等京外单位相关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