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管理正文

山西分公司党委探索创建临时联合党支部

2020-04-19 19:15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刘颖关键词: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党建并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右玉高家堡10万千瓦风电项目是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2020年重点在建项目。为确保该项目年底全容量并网发电,山西分公司党委与国家电投集团山东院新能源党总支共同探讨创建“右玉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创新推出“十与共”党建新格局,互联共建,密切协作,力求实现“1+1>2”的倍增效益。

创建“联合党支部”,创新项目“新党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右玉项目工程建设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按期投产任务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为全面提速复工复产,破解右玉项目工程建设难题,山西分公司党委结合右玉项目实际,主动与总包单位山东院新能源党总支协商,达成共识,4月16日,及时召开右玉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配齐支委班子,为临时联合党支部提供组织保障,为下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推行“十与共”新格局,实现“互助共建”

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后,将切实做好质量创优、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工作,形成“组织共建、责任共担、队伍共管、人才共有、困难互帮、资源共享、安全共保、事业共创、廉洁共筑、成果共用”的“十与共”党建新格局,把项目打造成为“安全、优质、廉洁、和谐、美丽、创新”工程。

1+1>2。下一步,临时联合党支部将聚焦右玉项目工程建设实际开展工作,凝心聚力,形成手牵手搞建设,心连心谋发展的生动局面,为右玉项目早日投产发电贡献强大的党员力量。


作者: 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