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200万千瓦!青岛深远海海上风电融合示范风场项目落户青岛蓝谷

2020-04-24 17:05来源:青岛蓝谷关键词:海上风电山东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上午,青岛深远海200万千瓦海上风电融合示范风场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蓝谷举行。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肖焰恒,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凯,山东中能融合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有限公司总裁张远林,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蒲建出席签约仪式。

200423191641892860.JPG

肖焰恒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青岛蓝谷地理和自然环境优越,集聚了海洋国家试点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等40余个国字号海洋科研机构、高校、科研院所,拥有一流的海洋科研、人才和产业发展环境,本次海洋风电项目的引入,对融合蓝谷海洋优势资源,加快深远海开发,推动蓝谷海洋产业的整体做大做强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山东中能融合、中国电建发挥在能源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力,深度参与和支持蓝谷的海洋科技和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刘凯在致辞中说,青岛深远海200万千瓦海上风电融合发展项目,是青岛推动实现能源消费革命、能源供给革命、能源技术革命的一个标志性重要项目,下步发改委将大力支持该项目及小管岛海上风电、海洋牧场、风能制氢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施和推广。

张远林对青岛市和蓝谷大力发展深远海规模化海上风电融合发展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将其打造成为国家级创新示范项目,拉动青岛千亿元海洋产业链的融合发展,为青岛能源结构的调整、海洋经济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基建领域做出贡献。

李蒲建介绍了中国电建西北院的有关情况,对青岛和蓝谷给予项目的有力政策支撑与支持表示感谢。

副局长王学东、王厚恩,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和投资促进部、自然资源分局、海科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