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第100台风机吊装完成!GE完成华能濮阳风电场重大工程节点

2020-04-28 15:41来源:GE关键词:GE河南风电中国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GE宣布完成中国华能集团位于河南省濮阳市715兆瓦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华能濮阳风电场”)的第100台GE 2.5-132风电机组的吊装工作,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500MW)已装机完成过半。

WechatIMG35.jpeg

项目所采用机组是GE专门针对中国特有低风速风况环境而设计的产品,融合了GE在风电领域的长期经验与创新技术,是GE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有力例证。

自项目启动以来,GE陆上风电项目执行团队与业主、合作建设方就风场的规划、产品运输、吊装、现场管理进行密切配合,共同克服了黄河滩涂地风机安装易沉陷、短期内超过1800车次大批量省际陆上设备运输等挑战。而为了降低新冠疫情对工期的影响,GE团队通过各种创新的数字化技术手段保持对客户的实时在线支持。在未到达项目现场复工复产之前,通过线上沙盘演练“云装机”,优化吊装方案;完全复工复产后,GE对施工现场和返工人员进行严格地健康安全管理和有效排班等措施,提供全天候的在线技术支持,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速推进建设施工,力争项目尽快投运。

华能濮阳风电场项目是GE与中国华能集团于去年就合作新建风电场项目所签署的协议。该项目是河南省实行平价上网后首个超200台陆上风电机组的建设项目,已被列为国家能源局平原风电示范性项目,建成后可以为河南省近50万户家庭提供充足的绿色电力。

WechatIMG34.jpe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中国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