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润沧州运东工程2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2020-04-28 17:07来源: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作者:尚广鑫关键词:热电联产华润电力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15时18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沧州运东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系统设备运行平稳,各项指标参数优良。这是继4月5日1号机组优质移交业主后,沧州工程顺利通过的又一个重大节点。

在1号机组顺利移交后,河南公司沧州项目部快速投入到2号机组的整套启动试运工作中,2号机组于4月24日点火,26日3时19分冲转一次成功,为确保2号机组的顺利并网发电,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各专业,24小时连续战斗,严谨细致、圆满完成并网前的各项试验任务,确保了机组的准时并网一次成功。

2号机组的顺利并网,代表河南公司承建的两台机组整体施工任务剩下最后的“临门一脚”,河南公司项目参建员工戮力同心,为早日圆满完成2号机组的168小时试运行和整体移交作最后冲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