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白鹤滩水电站左岸百万机组浇筑过半

2020-05-06 09:01来源:中国电建水电七局作者:魏江 王文宇关键词:白鹤滩水电站水电站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由水电七局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左岸地下厂房3号机组完成封顶仓浇筑。至此,共有4台百万机组完成浇筑施工,标志左岸地下厂房8台百万机组浇筑过半。

3号机组处于主厂房关键线路,浇筑方量大且土建和金结交叉作业,施工技术难度和安全风险较大。在浇筑过程中,为高质量完成履约目标,白鹤滩施工局组织一线建设者坚持疫情防控和高效履约“双线作战”,坚持打造世界一流精品工程的严要求、高标准,有效做到浇筑质量全程把控,安全全面受控。

该节点目标的实现,标志着左岸地下厂房8台百万机组浇筑过半,而且有效缩短3号机组向机电标交面时间,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为实现工程保发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鹤滩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