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广东湛江徐闻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2020-05-15 11:09来源:湛江日报作者:曹龙彬关键词:风电项目海上风电广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到徐闻调研外罗海上风电项目

当天上午,吴道闻一行先后调研了海上风电场及海上升压站和项目陆上集控中心。他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生产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希望湛江风电公司作为粤西地区最早投产的新能源企业,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是广东省、湛江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04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截至4月底,完成年度投资86149.71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37178.8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监理、勘察、主机、陆上控制中心设计、PC及海缆、BPC总包等招标工作;海上升压站电气一体、柴油机、消防、暖通等设备招标正在开展评标工作中。根据项目建设总体进度安排,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开展海上桩基础施工,2020年12月陆上升压站具备倒送电条件,2021年5月首批机组并网发电,2021年12月实现全容量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