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1-5.1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5-15 15: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智能预中标三峡新能源50MW风电项目

三峡新能源安徽省潘集区黑河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明阳智能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为25500万元。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上海庙40万千瓦风电工程预计8月份全面开工

上海庙40万千瓦风电项目是该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内蒙古公司在阿拉善地区投资建设的最大规模风电基地。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驻马店-南阳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2标段全线贯通

5月8日,随着1S186-2S201架线区段右上相8根导线顺利展放完成,由内蒙古能建集团所属送变电公司承建的驻马店至南阳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2标段)全线贯通。

详情点击

新疆哈密首个5G工业互联网应用落户天山换流站

近日,由新疆联通提供的“5G+工业互联网”首次在哈密±800千伏天山换流站年度大规模综合检修工作中得以应用。通过架设5G基站、利用5G信号,使混合翼无人机、“守望者”球机和地面移动作业终端联合开展高、中、低“立体运维检修”,实现对检修作业现场的实时直播和全过程管控。

详情点击

南方电网珠峰脚下组立世界最高海拔500千伏铁塔

5月2日,由南方电网云南电网送变电工程公司施工的阿里至藏中电网联网工程4标,成功完成了R053号世界最高500千伏电塔的组立。该塔位于西藏日喀则拉孜县与定日县交界处的嘉措拉雪山上,塔位海拔高度5357米。

详情点击

四川发改委核准批复泸州泰安至黄古井22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

近日,四川发改委同意建设泸州泰安至黄古井22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扩建泰安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出线间隔2个;新建泰安220千伏变电站至黄谷井220千伏变电站同塔双回线路2×24.9公里导线截面2×400平方毫米。

详情点击

青豫±800千伏特高压青海段全线贯通

5月12日,在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随着青海至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青海段)N057#—N072#最后一档导地线跨越黄河完成升空架设,标志着该工程青海段线路在全线率先贯通。

详情点击

昆柳龙直流工程直流线路全线贯通

5月14日,世界首个特高压多端混合直流工输电工程——由南方电网公司投资建设的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全线贯通。工程西起云南昆明,东至广西柳州和广东惠州,线路全长1452千米,途经4省区15市州。

详情点击

江苏首个电气化智慧共享平台建成

5月14日,经过4个多月的试运行,江苏首个电气化智慧共享平台在江苏淮安金湖县建成上线,能源领域助力乡村振兴迈出坚实一步。

详情点击

湖南省率先启动500千伏变电站智慧化改造

近日,国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正式开工改造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500千伏鼎功变电站,标志着我省成为全国首个对500千伏变电站进行智慧化升级的先行者。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6-5.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