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王祥喜刘国跃会见中国安能董事长、总经理

2020-05-21 09:41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安能水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中国安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中国安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跃平一行。李跃平、刘国跃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工程项目建设、海外业务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参加会见。

王祥喜对周国平、李跃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安能具有光荣的传统,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曾参建了三峡、南水北调、青藏铁路等多项重大工程,参与了许多重特大自然灾害抢险救援任务,为国民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国家能源集团和中国安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支持中国安能建设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职责使命,也是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加强“十四五”规划对接,在新能源工程建设、应急救援、国际业务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国平介绍了中国安能集团的历史沿革、辉煌业绩、转企改革情况和发展战略,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18年转隶改企后,中国安能顺利完成了更名改制,成为央企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中国安能以“致力于经济建设、应急救援”为发展目标,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步开局。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在工程项目建设、海外项目合作等方面继续给予中国安能支持与帮助,进一步深挖双方合作潜力,促进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安能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