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公司组织环保检查迎检预案演练

2020-05-21 15:22来源: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晓辉/文 杨颖颖/图关键词:大唐绍兴江滨热电保电两会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做好“两会”保电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5月20日,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公司模拟了一场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检查人员来公司进行突击环保检查的桌面演练。

演练前集中学习了《公司保证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总体工作方案》、《公司保证全国“两会”期间环境质量专项工作方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环境检查迎检预案演练》,对公司各项环保保电措施及环保预案进行了重点宣贯,对各应急小组职责和陪同检查人员答疑内容进行确认,以避免出现因管理和接待迎检方面的失误给公司形象带来负面影响。

演练流程以“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处置措施-得到门卫通知-汇报应急指挥领导小组组长-启动迎检预案-信息上报-各应急迎检小组各司其职-陪同现场检查-现场专人汇报-各应急小组组长汇报检查情况-信息上报-应急指挥领导小组组长宣布迎检结束”全程进行。演练结束后,应急总指挥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此次演练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对演练脚本进一步优化,提炼演练各流程注意事项,确保迎检人员迅速到位,并要求迎检人员回答问题要积极主动、态度端正并且要表述清晰,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

通过此次演练使各部门及各专业负责人清晰各自职责、熟知答疑内容,提前做好迎检预想,将本岗位环保职责及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沉着应对”。公司将严格执行各级保电方案,自觉担当、尽职尽责,全力以赴落实保电措施,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作者: 刘晓辉/文 杨颖颖/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