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2020-05-26 17: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在济源沁园路,济源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实施带电作业,对10千伏沁园线存在的线夹发热隐患进行带负荷更换,避免了附近5个居民小区2000余户居民因隐患处理带来的停电影响。带电作业是济源供电公司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的举措之一。

为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客户获得电力环节、获得电力时间、供电可靠性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多措并举,进一步服务客户可靠用电诉求,全面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积极树立公司良好外部形象。

济源供电公司从提升供电可靠性建设入手,进一步提高电网装备水平,提升各级电网供电能力。同时,优化配网运行方式,大力实施不停电作业,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缩小停电范围,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实行配网全容量开放,持续优化业扩配套项目管理,加快业扩配套工程建设,建立业扩报装全过程监督预警和评价考核机制,并严格执行用户接入投资界面,做到应投尽投,确保小微企业低压零成本接入,保证客户获得电力成本降低。

同时该公司还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一次都不跑”工作要求,全面推行“容缺办理”,大力推广网上办电业务,精简67项受理和验收资料,让客户感知到的用电业务环节不超过4个,保证小微企业新装、增容等业务,无配套工程的2天内完成送电,有配套工程的送电时间不超过4天,保障客户获得电力环节减少、获得电力时间缩短。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