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三夏”用电

2020-06-02 16: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哥,收麦用电上有啥困难,打我们的服务电话,我们24小时都有人值班,随叫随到。”近日,济源供电公司“三夏”保电服务队的队员们在轵城镇各村田间地头,提前了解当地农民“三夏”期间的用电需求,宣传该公司保电服务举措和安全用电常识。

夏收、夏播即将全面铺开,济源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周密部署,“零距离”为辖区农户提供不间断服务,确保农户在“三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成立了24支“三夏”用电服务小分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提供“三夏”期间农民各种用电服务,深入农村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为农机手发放《致农机手的一封信》,提高群众安全用电和护电的意识,开通三夏用电“绿色通道”,提供快速优质的业扩报装、维修服务。同时,该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农村供用电设施进行检修、消缺,实施“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消缺整改;麦收期间,将安排人员对农村供用电设施、麦场用电进行流动巡视,并落实责任到人。

此外,该公司“三夏”期间还加强负荷监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先保障农业生产用电,确保农户“三夏”用电无忧。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