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8 11:13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徐蕾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上级相关通知要求,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月”宣传力度,公司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公司在5月即筹备购置了安全月主题条幅、安全旗、宣传招贴画,安全书籍等,在“安全生产月”来临前将安全旗、安全主题条幅、安全宣传画在办公区、生产现场进行悬挂、张贴,大力营造安全氛围;将书籍、安全展板、警示视频等资料发给各部门、班组,要求按公司计划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安健环网站上刊登“安全生产月”相关知识和信息,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意义。同时充分发挥网络等各类宣传媒介作用,传播安全理念和知识;利用各区域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安全生产月”主题;发电部、技术支持部、物业公司分别组织相关方进行了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公司领导、部门领导参加运行值、检修、技改班组早班会,宣讲“安全生产月”部署,从班组人员培训、个人防护、隐患排查等方面做好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通过“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公司将持续不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徐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事故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