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8 15:4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夯实基础,防控风险,强化执行,提升质量,确保安如山、稳如磐。”6月8日,济源供电公司利用专题会议,全面分析安全生产现状,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公司坚持重在建设、重在预防、重在执行、重在效果的原则,突出抓好标准化管理、常态化监督、科学化管控三条主线。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和制度机制建设,深入开展安全文化进企业、进部室、进班组、进家庭“四进”活动,做到文化落地、理念入心,让安全意识融入员工血脉,营造“天天都是安全日”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要安全、上下保安全的格局,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组织有关人员公开安全承诺,举行集体签字仪式,并利用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生命之歌”大家唱等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入开展反违章行动,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提高员工的执行力,确保施工作业规范化,坚决杜绝违章作业和误操作事故。同时,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科学规避经营风险,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企业效益稳步提升。

此外,为确保活动效果,该公司针对安全管理关键在领导、重点在基层、难点在施工作业现场的特点,在强化安全监督的基础上,深化目标管理,形成领导抓、抓领导的格局,如临深渊的忧患感、如履薄冰的责任感,紧抓安全不放松,并让作业人员相互结成“安全对子”,在施工过程中相互监督、相互告诫、相互提醒,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