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施工消缺“齐步走”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0-06-09 00:5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量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利用10千伏泼4线停电机会顺利完成王南洼村农网施工和线路消缺两项工作,为8个村广大电力客户清凉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光山公司泼4线接带光山县泼河镇、槐店乡合计60多个配电台区,为椿树店、王南洼、何尔冲等8个村提供电能。6月8日6时,泼4线准时停电,工作负责人张丰才带领杨新等12名施工人员开赴王南洼村,他们今天的施工地点是泼4板黄大塘线01号杆至75号杆之间,任务是为该村7个新建台区展放导线、高压T接。与此同时,按照“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的模式,泼河供电所组织11人分组开展泼4线综合检修工作。

当日下午3时许,泼河所顺利完成泼4线隐患消缺任务,共计更换设备线夹8只、清理速生杨等树障100余棵。在泼河镇雀村热火朝天的清障现场,挥汗如雨的泼河供电所熊洞波所长说:“泼4线每月供电量达50万千瓦时,占全所年供电量的五分之一,整条线路安全平稳运行对百姓可靠生产、生活用电至关重要。”当日下午5时许,农网施工任务也顺利完成,张丰才说:“王南洼村这7个新建台区计划月底前全部接待负荷,届时该村度夏再添保障。”

农网升级改造、配网综合消缺,目的都是为了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客户迎峰度夏用上舒心电。“由于我们提前与大客户及广大电力客户充分沟通,今天停电作业得到群众的充分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没有出现一起投诉工单。”下午6时许,当笔者问及今天泼4线停电,老百姓有什么意见和反应没有,泼河供电所副所长陈龙轻松地说出他的心里话。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量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