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黑龙江分公司签约多个项目 总投资80.37亿元 装机容量100.4万千瓦

2020-06-11 11:44来源:中国华能作者:白帆关键词:华能集团生物质发电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黑龙江分公司主动落实国家东北振兴战略,积极参与“深化国企改革 助力龙江振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黑龙江分公司共参加7场线上签约仪式,拟投资总额80.37亿元,拟建设装机容量100.4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容量78.4万千瓦,光伏项目容量10万千瓦,生物质项目容量12万千瓦,为黑龙江分公司调整电源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项目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