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送安全生产月宣传手册到一线活动

2020-06-15 11:1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徐蕾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6月10日上午,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邱艳,公司安委办主任、EHS部部长杜长明牵头组织进行“送安全生产月宣传手册到一线”活动。同时为做好现场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公司食堂精心准备了六桶绿豆汤,送到公司211C检修现场、煤场封闭现场一线。

“安全生产月”送宣传手册到一线活动是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提前策划准备了一批员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宣传手册和安全生产知识、亲情挂图,包括《安全生产月主题学习手册》、《公众安全与健康》、《作业时预防中暑》、《隐患解决趁三早》,本次活动也同时向相关方员工发放了《电力线路外力破坏案例警示折页》,由员工带回进行家庭宣传。

活动中每到一处,王邱艳、杜长明等一行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宣讲,对安全生产五道防线、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相关宣贯,同时对生产现场防疫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情况进行提醒和检查,本次活动还对集控、煤场、食堂等处急救药箱、人员体温、血压测量情况进行了抽查。

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吴世宇及公司职业健康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 徐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