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5-6.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6-19 15: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9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2台百万火电机组签约落户湖北省

湖北能源公告称,2020年6月11日,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宜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约定由湖北能源在宜城市投资建设宜城路口2×1000MW火电项目。

详情点击

国内天然气发电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冷热电三联供项目1号机组在华电广州增城投产

6月14日,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国内首台H级重型燃机、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冷热电三联供项目——华电福新广州能源有限公司1号机组顺利投产。该项目建设2套67万千瓦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年发电量43.84亿千瓦时,为广州负荷中心提供主力电源,向区内企业用户提供电、热、冷、热水等高品质能源。

详情点击

福建省长汀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福建省长汀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400t/d,年处理垃圾量14.6万t。即建设1台400t/d机械炉排焚烧锅炉+1台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餐厨垃圾处理规模为40t/d,预处理工艺采用“卸料仓缓存+固液分离+渗滤液油脂回收”。固化飞灰填埋场的设计总库容约为16.8万m3,处理规模约4500t/a。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山西宁武电厂新建机组主体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华润宁武2台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主体安装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山西省宁武县的低热值煤资源发电,并为宁武县城居民供热,促进节能减排。

详情点击

中电新能源凤台生物质机组顺利投产

6月13日,中电新能源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顺利通过72+24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工程建设容量1×30MW高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1×130t/h高温高压自然循环生物质燃料炉排炉,年发电量约2.1亿千瓦时,年利用农林剩余物约25万吨。

详情点击

华能玉环电厂自主完成百万机组深调30%负荷摸底试验

继实现浙江省内首台完成40%深度调峰考核验证试验之后,华能玉环电厂于近日再次率先自主完成百万机组深调至30%负荷摸底试验。

详情点击

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成立

日前,国家能源集团旗下长源电力发布公告称,6月15日,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成立。2019年12月30日,长源电力与湖北省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随州火电项目开发协议》,正式启动湖北省随州市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

详情点击

2×660MW 华能北方胜利电厂一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6月13日,锡林郭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北方胜利电厂2台66万千瓦机组项目一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为尽快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点击

广西世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核准

广西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广西世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建设3台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CFB),容量分别为75t/h、150t/h、400t/h;配套建设3台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容量分别为7.5MW、15MW、40MW,总装机规模62.5MW。

详情点击

黄陵店头电厂2×660MW电厂项目签约

6月12日,黄陵矿业公司与悦达集团就共建黄陵店头电厂2×660MW工程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48亿元,采用高效超超临界、间接空冷两机一塔等一系列先进技术,项目建成后年消耗煤炭245万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8-6.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