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泰山热电公司超低电价申请顺利通过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审查

2020-06-24 17:43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作者:王乐为 张珊关键词:超低排放热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泰山热电公司超低排放电价申请顺利通过辽宁省生态环境厅长办公会审查,预计每年可增加超低电价收入480万元。

该公司1、2号机组超低改造工程分别于2019年8月和10月完成并投入运行,经过设备调试,先后完成了CEMS比对监测,联网验收,2019年12月该公司1、2号机组除尘、脱硫、脱硝改造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经市局初审通过后,该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向环保厅提交超低排放电价申请。经省生态环境厅对申请资料多次审查和现场暗访复核,审查结果该公司在线监控设施标准气体比对监测、手工比对监测结果均合格,颗粒物、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浓度符合超低排放限值要求,在线监控数据无造假、违规设置量程等问题,符合超低排放电价审核要求。6月20日通过省厅验收,建议该公司1、2号机组考核超低排放电价日期分别自2019年10月7日和2019年10月31日起,自此该公司正式获得统购上网电量每度电1分钱的超低电价补贴资格。

以人为本、环保优先是推进企业绿色发展的重要因素,在确保生产运行安全稳定的同时,该公司始终坚持设备精细化管理,各项生产工作严格把控,确保延期污染物满足超低排放限值要求,为大连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有责任担当的国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