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聚力提质增效

2020-06-27 18: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玉川产业集聚区,同部分大客户交流,了解用电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提质增效工作深入开展。

提质增效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济源供电公司以提高发展质量和经营业绩为根本,优化服务,聚力提质增效。

该公司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为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优先安排切实“解决济源地区供电压力、保障民生用电需求”的电网工程,按照“最少人员、最小作业面”,采取分区、分类、分时、分段的属地原则为基准,有序推动电网建设复工复产工作,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服务全市各类企业复工达产。

鉴于当前经济快速复苏、用电需求增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推行“阳光业扩”,全面推广低压业扩报装APP上线工作。建立业扩工单限时督办机制,加快业扩报装接电速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公开用电业务办理程序、时限、进程、收费标准等信息,实施办电信息公开。推行业扩“就近接入”,降低客户办电成本。建立业扩工单闭环管理体系,实现办电过程公开透明。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完成高标准农田项目电力配套设施现场普查及政府部门信息确认工作。主动对接农业农村局,获取“高标准农田电力设施建设项目清单”,确定镇、村政府联络人,共同完成现场普查及资料收集工作,建立高标准电力配套设施信息数据库,按照要求优质高效完成接收工作,以提质增效促进服务水平提升。(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