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分宜电厂签订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

2020-07-03 09:43来源:国家电投江西公司作者:姚萍 李玮关键词:国家电投火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29日分宜电厂分别与渝水区政府、分宜县政府签订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标志着分宜电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减轻企业负担的迫切需求。此次移交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指导意见的要求,分宜电厂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科学部署,细化方案,主动对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移交流程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工作计划,靠前一步做好思想宣传动员、资料收集整理和全面梳理排查工作,打通移交工作内外沟通渠道,明确双方责任和权益,"跑步"推进各项移交工作,为移交工作赢得了有利先机。

后续该厂将依据《分宜电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及各项移交流程开展相关工作,继续加大与地方政府各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妥善处理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及时交接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社会服务职能等,做到平稳有序移交,确保在既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