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纸短情长”一封家书话安全

2020-07-06 18:59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李文佳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公,今天我想以书信的方式告诉你,时刻注意安全是我对你甜言蜜语的代言......”7月6日,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工伊力扎提•阿布都许库尔突然收到了一封这样的“家书”。

一封封“安全家书”情真意切,出现在伊宁县供电辖区内一线员工的工作现场,在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一线员工以安全家书的形式,护航安全作业,以特殊的方式将电力员工亲属对家人的关爱和牵挂送到员工身边。

据了解,因伊力扎提•阿布都许库尔工作不便,他的妻子不能亲自送予其本人手中。该公司负责人听说后前往带电作业库房,在进行检查及慰问班组员工的同时,将这份惊喜带给了他。并对带电作业安全做出要求,一是现场除工作负责人监督外必须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现场监控,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强化自身安全意识,转变安全思维;三是杜绝习惯性违章,不盲目加快操作进度,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能落在实处。

饱含真情的家书,寄托着父母浓浓的期盼、妻儿所有的关心,让一线员工深切地感受到安全对于家庭的重要,增强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使命感,为确保安全施工、促进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作者: 李文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