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振江股份终止原募投项目“风塔生产建设项目”的投资

2020-07-07 09: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设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终止原募投项目“风塔生产建设项目”的投资。

据了解,振江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终止原募投项目“风塔生产建设项目”的投资,并变更部分募集资金8,307.55万元(不包含未到期理财产品收益)及募集资金专户理财收益和活期利息用于新项目“自动化涂装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建设,变更募集资金占配套募集资金总金额的比例为11.31%。

此外,“3.0MW风电转子房生产建设项目”于2019年3月结项,“6.0MW、3.0MW风电定子段生产建设项目”于2019年3月结项,“6.0MW风电转子房生产建设项目”于2019年10月结项。振江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将募投项目结项后的节余募集资金共12,995.16万元(含利息及收益)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振江股份日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