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主题“安全日”活动护航安全生产 保障高考用电

2020-07-07 17:3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高考保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官渡工业园供电所正组织员工学习上级下发的安全文件。这是该公司认真开展主题“安全日”学习活动的一个场景,旨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按照国网、省、市公司《关于开展主题安全日的通知》要求,为深刻吸取七月上旬某公司线路基础施工专业分包人身伤亡事故教训,光山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决定利用7 月7 日全天在系统内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此次“安全日”活动具体内容主要有:学习讨论几起事故快报,结合事故暴露的问题,举一反三,结合实际,开展现场安全风险辨识教育培训;深入查找、评估度夏期间存在的突出安全风险,及时提出预控措施;围绕人员意识、技能素质、外包管理、物防技防、科技支撑等方面开展本质安全建设讨论。公司要求各单位要把“安全日”活动与当前高考保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保障高考用电平稳。公司责令相关生产单位针对施工现场特点和作业环境,主动查找现场安全漏洞,采取有力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为确保此次主题安全日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将学习音视频资料、专项排查情况、安全日活动总结务必于本周四上报公司安监部。公司安监部将在下阶段安全生产巡查和日常安全检查中对各单位主题安全日活动情况开展监督抽查,检查情况纳入安全考核工作中。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