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输煤系统项目1、2号储煤仓封顶

2020-07-15 09:08来源:胜利能源作者:姜小辉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火电建设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随着2号储煤仓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胜利发电厂输煤系统项目1号、2号储煤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圆满完成了该项目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项目土建工程已累计完成90%,设备安装工程累计完成65%,计划于2020年8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该储煤仓直径36m,总高度78m,主要由从基础、筒体、锥壳、平台、仓上建筑组成,其中锥壳高度9.4m,倾斜角度55°,仓上建筑为三层框架结构,高度15.5m,总建筑面积3220㎡,是输煤系统项目体量最大、施工难度最大、周期最长、安全风险最高的控制性工程。

为确保储煤施工安全和进度,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施工前反复优化施工方案及安全保障措施,施工中克服疫情防控、大风、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协作、昼夜奋战,不断掀起施工高潮。其中仓上三层框架施工仅用时12天,平均单层施工时间4天,创造了同条件下施工速度新记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