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西右玉1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

2020-07-16 13:47来源: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王全辉 贺廷关键词: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18:30,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右玉高家堡10万千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基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至此,作为风电项目最繁重的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全部完成,土建工程施工进入尾声,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转入施工安装阶段。

为确保工程节点如期完成,右玉风电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疫情期间人员管控难度大、山地风场施工环境复杂、汛期降雨多及阻工等因素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通过各方人员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真抓实干,从风机基坑开挖、验槽、电缆管埋设到垫层浇筑,再到锚栓安装、钢筋绑扎、模板支设、混凝土浇筑完成,形成流水作业,保证了风机基础浇筑连续施工。同时管理各方对工程质量严格管控,要求施工单位必须按照规范要求和设计标准进行施工。项目管理中坚持每天17点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碰头会,梳理当天完成工程量偏差情况及第二天施工计划,对每道工序验收中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绝不过夜,避免影响第二天施工。

通过参建各方的不懈努力,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全部31基风机基础20000余立方混凝土施工。下一步,项目管理人员将在风机设备催交、现场吊装施工等方面继续并肩协作,全力以赴完成风机吊装里程碑计划目标,努力实现右玉项目当年开工,当年全容量并网投产的目标。

作者: 王全辉 贺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