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江西省能源局、江投集团与陕煤集团开展能源战略合作

2020-07-16 15:15来源:江西省能源局关键词:煤炭陕煤集团江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江西省能源局、江投集团与陕煤集团在南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副省长吴忠琼会见了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一行。吴忠琼要求合作各方要尽快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抓好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提升江西能源保障能力,实现多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江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以及江西省国资委、陕西省国资委、江投集团、陕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共同见证签约。

江西省能源局与陕煤集团签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依法依规、尊重市场、平等互利”原则,建立能源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政企合作共赢,提升江西省能源供应保障和陕西省资源开发利用能力,实现跨省间煤矿合作开发、煤电联营以及煤炭物流贸易,助推赣陕两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煤集团与江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省级煤炭物流贸易合资公司,力争实现2022年煤炭销售1000万吨、2025年煤炭销售2000万吨以上的发展目标;同时,采取“产能置换+煤炭保供+常态储煤+物流贸易”新模式,在煤炭保供、常态储煤、平价供应等方面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共同打造煤炭产供储销产业链,实现煤炭产业的健康发展和用煤成本的逐步降低,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陕煤集团查看更多>江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