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召开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

2020-07-21 08:58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中国电建在京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总结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公司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不降、标准不减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与主要举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主持会议。审计署审计八局副局长薛梅梅列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专职外部独立董事陈元奎、裴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场经营部关于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综合汇报和相关部门对分管业务的补充汇报。

会议认为,集团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市场营销专题会、重大项目履约工作会以及全面调研会,继续巩固高端营销,持续强化国外疫情督导力度,千方百计开拓市场,不断提升精细经营管理水平,持续强化风险管控,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计划。二季度以来复工复产加快,主要指标季度环比增长加速。集团公司相关经营指标实现正增长,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6%,完成新签合同同比增长0.3%。

会议指出,上半年经营成果来之实为不易,必须予以充分肯定,还得倍加珍惜。但肯定成绩的同时一定得清楚的认清经营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中央企业带头做好总书记提出的“六保”工作,落实“六稳”工作。我们必须明确今年的目标就是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工作,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

会议强调,在内外部形势如此严峻的形势下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慎终如初,毫不松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强化市场营销,迎难而上把握机遇,要创新模式,注重项目质量,全力实现应签尽签;三是强化两金管理,把握问题实质,准确施策,全力实现两金管控目标;四是强化精益管理,正视问题靶向治疗,强化降本增效,着力提高经营质量;五是强化履约管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六是强化经营风险管控,要加强研判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七是强化责任感,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八是强化总部服务,督导集团公司各项措施落实。

公司高管,总部各部门、事业部、规划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