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8300亿美元!斗山重工给风电业务定小目标

2020-07-21 09:16来源:龙de船人关键词:斗山重工风电业务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日,韩国最大的发电厂建造商斗山重工(Doosan Heavy Industries & Construction Co.)公布了一份雄心勃勃的计划。该公司将在2025年前将近海风力发电场业务销售额提高至1万亿韩元(约8300亿美元)以上,超过过去十年的销售额。

作为韩国最大的风电设备供应商,自2010年以来,斗山重工在该市场的累计销售额一直稳定在6600亿韩元。

在以上这份大胆的商业经营目标出台前,上周韩国政府公布了“绿色新政”,旨在大幅转变韩国的能源结构,将韩国从化石燃料依赖型经济转变为环境友好型经济。

韩国政府表示,将为这项计划投入总计约73.4万韩元的资金,其中14万亿韩元将用于建造总发电能力达到2400兆瓦的全新海上风电场。

据早些时候报道,目前,韩国海上风电场的发电量为124.5兆瓦。

据称,斗山重工已经开发出专门适用于韩国风力较弱特点的技术和设备。

到目前为止,斗山重工已经提供了三台风力涡轮机,每台发电能力为3兆瓦。据称该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出发电能力达到5兆瓦的涡轮机。

斗山重工于2018年已经开始研发全新8兆瓦涡轮机。该公司官员称,目前,斗山重工供应的设备国产率保持在70%左右。

该公司表示,迄今为止,斗山重工已经在风力发电场业务投资了1800亿韩元,并计划扩大在研发和生产设施方面的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斗山重工查看更多>风电业务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