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英国EPR工程设计中心正式投用 为欣克利角C核电厂提供支持

2020-07-22 17:49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EPR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15日,英国EDF Energy公司宣布,位于英国布里斯托(Bristol)的英国EPR工程设计中心已正式投用,以为欣克利角C(Hinkley Point C)核电厂的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提供支持。该工程设计中心团队由来自法国电力集团(EDF)和英国工程合作伙伴及供应商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据EDF介绍,该团队能够利用EPR核电厂设计经验及英国监管环境,迅速解决涉及核电厂建设和试运行的相关难题,进而有助于提升欣克利角C项目建设效率。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国际核工程  ID:CERS-NEPC  )

EDF表示,到2021年,英国EPR工程设计中心员工总数将达约700人。此外,还将为英国额外创造300个工作岗位,该中心将成为EDF、法马通英国公司(Framatome UK)、英国阿特金斯公司(Atkins)、英国Jacobs公司、法国Assystem公司、法国Anotech公司等企业的交流枢纽。

EDF称,拟建的塞兹维尔C(Sizewell C)核电厂将对欣克利角C项目的大部分设计进行复制,从而降低项目风险和成本,届时英国EPR工程设计中心将充分利用相关经验,确保复制战略的顺利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