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米树华出席2020年“中国电力主题日”活动

2020-07-27 09:4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米树华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出席中电联2020年“中国电力主题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新基建 新业态 新动能”为主题,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电力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

米树华代表国家能源集团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在加快创新驱动、建设智慧企业方面的实践和思考。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认真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研究确立了“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形成了“高端智库+自主研发平台+协同创新平台”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面对“新基建”带来的机遇,国家能源集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以全面感知、全面数字、全面互联、全面智能为主攻方向,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改造,推动业务模式与产品服务创新,积极打造“智慧国家能源”。面对“新基建”蓬勃发展的态势,米树华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愿携手各单位共同推动“新基建、新业态、新动能”发展,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中国电力主题日活动是为纪念中国第一盏点灯亮起(1882年7月26日),由中电联携手各大电力企业于2012年发起的纪念活动,每年7月26日举办,展示电力行业发展成就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成果,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米树华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