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华电重工预中标3.43亿元海上风电项目

2020-07-28 10: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电重工风电建设风电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广核广东海域海上风电场集约化单桩工程Ⅰ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拟中标人为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报价3.43亿元。

项目规模:

广东汕尾后湖 500MW 海上风电工程场址位于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23m-27m 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91台5.5MW的风电机组

中广核汕尾甲子一500MW 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汕尾陆丰湖东镇后湖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80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72.7km2。水深在33m~39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00km,拟布置78 台6.45MW 风电机组。

中广核汕尾甲子二400MW 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汕尾陆丰湖东镇后湖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59.7km2。水深在33m~39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00km,拟布置62 台6.45MW 风电机组。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规划容量为400MW,拟布置64台6MW 风电机组。

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场位于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南侧、海陵岛东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83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不超过64.0km2。水深在22m~31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19.5km。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项目为中广核广东海域(包括阳江、汕尾、惠州项目等)集约化施工工程,项目包括汕尾、惠州共15个机位单桩基础施工及阳江、汕尾、惠州共15个机位风机安装,其中已确定实施的桩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机位数为5个,另外 10个机位的桩基础及风机安装施工,在合同履行中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承包人的施工能力和施工资源等情况双方确定具体的实施数量和工期,具体工作内容见招标文件。

计划工期:

总工期:425日历日

其中:

计划开工日期:2020 年8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9月 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重工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