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2020年全国电力质监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7-28 15:20来源:中国电力报作者:袁端关键词: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共同努力开创电力质监工作新局面,7月23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以下简称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电力质监机构工作座谈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力报”  ID:zgdlb_CEPN   作者:袁端)

会议总结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质监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宣贯《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明确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业务工作的通知》,开展质监工作交流,强化各电力质监机构责任担当,进一步规范电力质监工作开展。同时,会议指出,2019年质监工作水平实现稳中有升,有力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今年上半年,各电力质监机构坚持疫情防控和质监工作“两手抓”,均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从提高站位,服务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确保电力质监工作有序开展;完善制度,推动电力质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对电力质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要正确把握质监工作的政府职能定位,全面履行好电力质监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好放管服改革;加快质监系统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各电力质监机构要配合中心工作,形成全国电力质监工作一盘棋的局面等。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39家电力质监机构设分会场。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有关同志、各电力质监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电力可靠性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