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2020年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投身电力事业 提高工作能力

2020-08-04 16:4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 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电力事业业务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组织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书记刘全玺、副主任张少杰分别出席郑州校区和南阳校区座谈会并讲话,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二十余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叙友情、谈感受、提建议、话未来",共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畅谈自己的军旅生涯及转业以来的工作感悟,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及良好作风,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责任、恪尽职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投身电力事业,为中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岗位增光,为军旗添彩!

刘全玺代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中心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全玺指出,中心20余名退役军人,是中心完成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任务的重要保障。大家能够把在部队养成优秀的思想品质、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组织纪律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带到企业,在不同岗位上发挥着主力军的作风,为中心实现跨越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大家要紧紧围绕"一流中心"的发展目标,继续发扬部队听党指挥、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力求在创新中求突破、在困境中求跨越,众志成城、力破坚冰,奋力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张少杰表示:感谢大家坚守初心,把责任心、集体荣誉感融入到了工作实际当中;感谢大家的坚守,对安排的工作认真落实,兢兢业业;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在各种工作活动中,毫不保留的付出。同时,张少杰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希望大家树立好军人的榜样,用自己的行为规范带动身边人;三是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身体健康。


作者: 杨辰欣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业务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