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展正文

路企联动,联合运输,保煤炭供给

2020-08-07 16:07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白浩宇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首列“产、运、需”三方互保运煤班列驶离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装车站,开往西乌旗华润五间房电厂。这是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与呼和浩特铁路局、华润及京能五间房电厂的“产、运、需”三方互保试点的首班列,有效推动了“路企联动,联合运输”的战略实施。

11.jpg

图为首列“产运需”三方互保班列始发。

今年以来,胜利能源积极协同销售单位,持续加强与呼和浩特铁路局的深度合作,开展实施了“联合运输提效攻坚组”“增加列车牵引定数”等一系列运输提效措施,为提升煤炭产销量、保障地区煤炭供给提供了坚实保障。结合铁路运输和企业销售实际,联合提出了产、运、需三方互保试点,推进以运稳产、以产保需、以需促运,全力争取以稳定的运输组织,提升煤炭产、运效率,保障区域能源供给。

三方互保试点的开通,将充分发挥“运行高速、运期保证、安全优质”的班列优势,进一步稳定用户,强力扭转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对市场形势的影响,一举化解“北上”跨局运输运力不足难题,巩固东北运输通道,为东北保供提供坚实运力保障;可优先锁定全年540万吨优质运力资源,为公司2800万吨/年产能核增提前铺排运输布局;同时,在开拓了该公司煤炭销售新纪元的基础上,为其他销售流向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优秀经验做法,以点带面实现煤炭高效运输,以充足、高效的煤炭供应链,畅通铁路运输“经济动脉”,充分发挥“胜利煤炭”在区域能源行业“稳定器”“压舱石”作用,为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胜利能源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