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20年8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20-08-13 09:2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20年8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会议听取了三峡集团1-7月综合计划和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年度重点工作督办情况、当前市场营销形势与对策的汇报,总结了1-7月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全面梳理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三峡集团领导范夏夏、杨省世、孙志禹出席会议。

王琳指出

1-7月份三峡集团生产经营总体平稳,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实现同比增长。进入7月份,生产经营已呈现全面复苏态势,利润总额、净利润等指标增幅继续扩大,各板块投资建设、生产运行、经营管理亮点纷呈。

王琳强调

目前长江流域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建设运营、防洪度汛任务交错,业务点多面广战线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单位要在前一阶段卓有成效工作的基础上,思想不松劲、工作不懈怠,严格落实三峡集团有关决策部署,密切关注水雨情,举一反三进行隐患排查,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梯级电站和长江大保护项目安全度汛和稳定运行。同时也要提前做好应对各类极端自然天气或灾害预案,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各类项目顺利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与生产任务提供最坚强的安全保障。

王琳强调

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三峡集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仍然突出。各部门、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研判国际国内形势,用好用足各类政策“组合拳”,注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和挂图作战,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于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三峡集团规模、速度、质量、结构、效益、安全协同高质量发展,为中央企业实现“两个力争”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三峡集团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