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总经理奚勇赴“未来之星”训练营东南分营探营

2020-08-13 10:24来源: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作者:张倩关键词: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奚勇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下午,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总经理奚勇赴华润温州电厂探望2020年“未来之星”训练营东南分营营员。

奚勇总首先听取了东南分营从营地模式、营员组成到课程安排等内容的整体汇报,营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介绍近期学习成果以及思想变化。在互动过程中,奚勇总与营员们进行热切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奚勇总对东南分营阶段性的工作部署、营员表现、收获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营员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结合实践深入学习、领悟、继承、弘扬红色央企责任与担当。第二,要深入生产一线多看、多听、多问、多悟努力积累专业基础知识。第三,今后要脚踏实地、履职尽职、创新发展、协同奉献,努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东南大区人力资源助理总监刘仰广,华润温州电厂总经理李斌陪同。

作者: 张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查看更多>奚勇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