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0-8.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8-14 15: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二三召开田湾核电6号机组“冷试”“热试”攻坚动员会

8月6日,中核二三召开田湾核电6号机组“冷试”“热试”攻坚动员会。会上,连云港项目部汇报了田湾核电6号机组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从关键节点、施工进度、系统移交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6号机组后续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安排。

详情点击

中国实验快堆设备国产化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7月31日,中国实验快堆一回路主泵电机鉴定大纲顺利通过评审。这是中国实验快堆主泵电机备品备件国产化项目的关键环节,标志着主泵电机从设计研发阶段进入制造试验阶段。

详情点击

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非核蒸汽冲转试验成功

当地时间8月3日10时51分,中国能建华东院承担常规岛设计、江苏电建三公司承担常规岛建设的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非核蒸汽冲转实验成功。卡拉奇K2、K3核电工程是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华龙一号”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的海外首堆工程。

详情点击

华东监督站组织开展浙江三澳核电厂1号机组核岛基坑负挖验槽检查

8月5日至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组织检查组对浙江三澳核电厂1号机组开展了核岛基坑负挖验槽检查。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湖南电网首套配网智能储能装置投运

8月7日,由国网湖南电科院主导研发的配网智能储能装置在醴陵泗汾地区龙虎一变台区正式投运。这是湖南电网首个投运的配网储能装置,标志着湖南省配网储能从技术到应用迈出了关键一步。

详情点击

国网综能集团首个电网侧储能项目送电成功

8月10日,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淮安牌楼储能电站工程顺利完成反送电作业,一次带电成功。该项目是集团首个电网侧储能项目,同时也是江苏电网第二批储能项目中首个送电成功的储能电站。

详情点击

浙江宁波市首个离网光储系统式“虚拟电网”投运

8月5日,浙江宁波市宁海县梅林街道兰丁村一家高山蔬菜基地内,宁海县供电公司出资建成的离网光储系统式“虚拟电网”项目正式投运,该“虚拟电网”可解决偏远地区用户搬迁带来的电网建设损失问题,并可随用户搬迁而搬迁。

详情点击

储能式5G宏基站来了 计划设计安装6万座、年收入192亿

近日,总投资187.94亿元的储能式5G宏基站制造项目通过了备案审批,备案信息显示,项目单位为武汉市冉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7月2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包含大数据、云计算以及通信工程设计、施工等。储能式5G宏基站制造项目计划设计安装6万座储能式5G基站,年收入192亿,计划2020年9月开工。

详情点击

中国华能将于内蒙古赤峰建500MW光伏治沙加储能项目

8月10日,中国华能集团呼伦贝尔公司与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在海拉尔签署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将在阿鲁科尔沁旗境内选取沙化地投资建设50万千瓦光伏治沙加储能发电项目。分期开发建设,计划投资总额2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万亩。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3-8.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