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涉及百万机组项目!甘肃省推介6个电力能源相关国企混改项目

2020-08-18 14: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水电项目甘肃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有限公司引进非公资本及员工持股项目

5.jpg

企业简介:

天宝公司于2012年7月6日在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属窑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担肃北吐鲁-红沙梁煤矿项目建设与开发。肃北吐鲁-红沙梁煤炭资源量337.14Mt,主采煤层厚度大、埋藏浅、水文地质条件简单,地质环境质量中等、开采技术条件相对简单。天宝公司位于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马鬃山镇,距马鬃山镇40km,距玉门市210km,距兰新铁路柳沟货运站150km,距京新高速46km,距临(临河)哈(哈密)铁路货运站60km,G215横贯马鬃山和桥湾,政府修建的村村通公路(C023)直通矿区。

项目概况:

项目总设计投资32亿元,设计生产规模为4.4 Mt/a,可采原煤量67.33 Mt,服务年限为30.6a。建设内容为200万t规模的采、运、排工程及辅助附属工程;井工矿建设内容为240万t生产能力的采、掘、机、运、通工程及辅助附属工程。

财务概况:

6.jpg

项目价值分析:

酒泉地区年用煤量2800万吨,95%以上从外地调入。天宝公司主要煤炭目标客户为常乐电厂、803电厂、酒泉国电及酒钢集团,占据市场份额15.71%;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为运距短、客户稳定,不受地理位置限制。

引资条件:

1.战略投资者中有一定比例的非公经济,且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较强的雄厚实力。

2.能够发挥协同作用,有助于推进智慧矿山建设。

3.战略投资者具有与窑煤集团一致的企业愿景,保持股东相应的持续和稳定。

混改方式:

员工持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甘肃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