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水电公司签署马达加斯加安布迪鲁卡水电站项目EPC合同

2020-08-24 09:5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何超关键词:水电项目水电站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马达加斯加能源水力和燃料部与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正式签署了马达加斯加安布迪鲁卡56兆瓦水电优先项目EPC合同。

安布迪鲁卡水电站项目是当地优先开发的清洁能源项目,项目由水电站枢纽工程和输变电线路工程两部分组成,采用EPC模式建设。电站总装机容量56兆瓦,预估年发电量为3.2亿千瓦时。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枢纽工程、送出线路及沿线部分地区农村电气化等。

安布迪鲁卡水电站项目属于马达加斯加2019-2023五年规划优先发展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建成后能缓解该国电力供应不足的问题,也能进一步构筑220千伏国家主干网。

该项目是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进入马达加斯加市场以来签署的第一个项目。马达加斯加水力资源丰富,开发前景广阔,安布迪鲁卡水电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署,为中水电公司在当地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