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巴西拟于年底前选定安格拉3号机组合作伙伴

2020-08-26 17:03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核电机组巴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巴西能矿部长本托·阿尔布凯克(Bento Albuquerque)表示,该国将在2020年年底前选定安格拉(Angra)核电厂3号机组合作伙伴,以完成项目建设融资。合作伙伴很可能为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银行。

据报道,2020年6月,巴西已批准一项商业模式,讨论在有或无合作伙伴帮助下巴西Eletronuclear电力公司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2020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总裁Leonam Guimaraes表示,巴西有意在2023年前确定合作伙伴,以建成安格拉3号机组,候选单位包括中国、俄罗斯、法国和韩国企业。他强调,因新冠肺炎疫情,该机组完工日期或推迟至2027年。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NucNet  ID:CERS-NEP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巴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