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电杆穿“新装”防外破

2020-08-27 08: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利用现阶段用户办理业务少、报修少的机会,对10千伏黄河线路沿道路两旁电杆杆加装防撞墩,预防外破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近年来,随着供电辖区内实施的高速公路、城镇化建设及招商引资建设项目不断增多,大型施工机杆械碰线拖杆的情况时有发生,线路通道内的违规建房、种植树木、挖沙取土等现象屡禁不止。
为保障广大客户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减少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济源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结合日常巡视汇总建立“隐惠台账”,对重要路口、人行道、道路拐角处和农田里的电杆,采取加装防撞墩、贴反光贴等措施,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避让,保护电力设施。
“电杆防撞墩采用反光膜材料和黄黑相间的颜色,反光效果强、警示性突出,能让车辆行人在较远距离内看清电杆的位置,够有效降低车辆对电力设施造成的威胁。”在现场,该公司员工赵庆阳说道。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