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如东专题召开海上风电施工安全生产保障推进会

2020-09-07 11:20来源:如东新媒体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施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日下午,我县专题召开海上风电施工安全生产保障推进会,要求全县海上风电各企业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抓好海上风电安全生产,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为如东海上风电产业夯实安全“地基”。

会上,国电投、苏交控、三峡等海上风电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海上风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海事处、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详细介绍了海上风电施工安全保障和相关管理要求。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翔就实施海上风电施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作具体部署:此次行动为期一年,公安部门将与风电企业和相关单位通力协作,登记摸排一批施工单位基本资料,排查化解一批施工安全问题,依法查处一批涉海案件,切实整治一批安全隐患,扎实推进海上风电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真正形成安全执法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县委副书记陈雷出席会议,他说,为了保障我县海上风电项目顺利推进,响应企业呼声和经济发展需求,公安、海事、发改委等部门和单位将和风电企业在沟通协调、响应处置、联合执法等方面建立保障机制。他要求大家进一步靠前指挥,形成快速反应机制,加强联动、协同作战,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