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风电大股东减持!

2020-09-08 09: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运达风电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9月8日,运达风电发布《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中节能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运达风电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 14,660,000 股,即不超过运达风电总股本的 4.99%。

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 的6 个月内。

据了解,中节能投资持有运达风电股份 30,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 293,960,000 股的 10.21%。

对于减持原因,公告并没有做出过多说明,中节能投资自身经营发展资金需求。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