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244MW!三峡发布多个项目风电机组及塔筒招标

2020-09-11 09: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三峡新能源发布多个风电项目机组及塔筒招标公告,分别为四川省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144MW)工程、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工程。具体招标详情如下:

三峡新能源四川省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144MW)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SB202020D)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新能源四川省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144MW)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金阳县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新能源四川省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144MW)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招标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金阳县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热柯觉风电场容量为88MW,依达风电场容量为56MW,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热柯觉风电场场址区海拔高程在2800-3500m 之间,依达风电场场址区海拔高程在2100-3000m 之间。

2.2 建设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

2.3 建设规模:144MW(热柯觉风电场88MW、依达风电场56MW)。

2.4 交通运输条件:

热柯觉风电场风电机组设备的运输线路具体如下:“G5 京昆高速(西昌收费站下)~S307省道(120km)~S208 省道(63km,热柯觉乡)~场址进场道路起点”。风电场对外运输条件

较为便利。依达风电场进场道路连接场址北侧的热柯觉风电场场内道路。

2.5 招标范围及标段:三峡新能源四川省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招标划分为1 个标段。

热柯觉风电场单机容量为3.0MW 及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为88MW,可上浮小于1 台单机容量)和附属设备及配套服务(含塔筒全过程驻厂监造),依达风电场单机容量为3.0MW

及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为56MW,可上浮小于1 台单机容量)。按合同要求完成各项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配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包含风机基础设计)、法兰、塔筒上段与机舱连接传统法兰、塔筒内结构件及连接螺栓采购;塔筒设备运输服务及保险;备品备件(连接螺栓要求按单台机组提供总量上增加2%,少于1 个时按1 个提供);技术资料及相应配套服务。

热柯觉、依达风电场进场道路起点为G5 京昆高速路西昌收费站出口(经纬度:102°19′72.39″E,27°89′83.22″N),沿途经S307 和S208,沿已建的乡道Y003 往南到达进场道

路和场内道路的分界点(经纬度: 103°10'30.68"E, 27°44'47.02"N),进入热柯觉风电场场内道路。大件运输可从G5 京昆高速西昌收费站出口经省道S307—省道S208 到达热柯觉乡Y003 乡道,经进场道路进入金阳县热柯觉风电场。上述收费站出口至热柯觉风电场区路段以外的所有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等都不属于本风电项目负责范围,其中进入本风电项目负责范围内之后为满足本次招标所购设备运输所需要的道路改造及桥梁加固的费用由招标人承担(招标人仅承担进场道路、场内道路为满足本次招标所购设备运输所需要的改造、桥梁加固的费用,不免除投标人在本次招标所购设备交货之前的运输和保管责任),其他为满足本次招标所购设备运输所发生的道路改造、桥梁加固等一切费用由投标人承担。依达风电场进场道路连接场址北侧的热柯觉风电场场内道路。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进行微观选址并出具报告。

投标人必须参与本项目对质保期风机保证发电量的考核。

2.6 交货批次和进度:

第一批次预应力锚栓组合件2021 年3 月10 日前到货50%,第二批次剩余的预应力锚栓组合件2021 年5 月10 日前全部到货;第三批次15 台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2021 年5 月15日前全部到货,第四批次15 台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2021 年7 月15 日前全部到货,剩余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2021 年10 月15 日前全部到货。(具体发货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合同设备交货地点为:三峡新能源四川省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项目现场机位点交货。

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FD-SB202020D)

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三峡新能源(大柴旦)风扬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采购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三峡新能源(大柴旦)风扬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风电项目,规划区域为东经95°13'0.46"~95°18'23.05",北纬37°12'30.14"~37°16'20.54",海拔在2780~2970m之间,占地面积约为28km2。位于锡铁山镇西南方20km,北距G315国道约24km,东临G301国道约10km,交通非常便利。场址范围内地势较平坦,略有起伏,无不良地质现象,施工时只需稍微碾压平整,便于施工。

本工程规划装机规模为100MW,计划通过4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三峡新能源流沙坪二期工程已建设完成的110kV升压站,并新建1回110kV线路接入邻近330kV流沙坪变,送出线路与铎坪线同塔架设,线路长度约16km。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电网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接入系统设计和审查意见为准。

2.2建设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

2.3建设规模:100MW

2.4交通运输条件:项目位于锡铁山镇西南方20km,北距G315国道约24km,东临G301国道约10km。场址范围内地势较平坦,略有起伏,无不良地质现象,交通非常便利。

2.5招标范围及标段: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项目包含: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塔筒及附件采购等,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1单机容量为2.5MW及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为100MW)及配套塔筒设备和配套服务,按合同要求完成各项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现场试验、并网检测、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

2.5.2配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风机基础设计、预应力锚栓组合件、法兰、塔筒上段与机舱连接传统法兰、塔筒内结构件及连接螺栓采购;塔筒设备运输服务及保险;备品备件(连接螺栓要求按单台机组提供总量上增加2%,少于1个时按1个提供);技术资料及相应配套服务(包含预应力锚栓现场安装指导、产品送第三方检测、取得相关报告等);

2.5.3本项目进场道路与场内道路的分界点为柳格高速上行段距锡铁山收费站4公里处与现有风电场进场道路平交道口处。场内道路范围是指招标人修建风机所需的检修道路,进场道路起始点以外的所有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村通道路等都不属于风电场范围,其中进入风电场范围内之后为满足设备运输所需要的道路改造及桥梁加固的费用由招标人承担(招标人仅承担场内道路为满足设备运输所需要的改造、桥梁加固的费用,不免除投标人在设备交货之前的运输和保管责任),其他所发生的道路改造、桥梁加固等一切费用由投标人承担。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进行微观选址并出具报告。

投标人必须参与本项目对质保期风机保证发电量的考核。

2.6交货批次和进度:第一批次预应力锚栓组合件(20套)2020年10月30日前全部到货;第二批次预应力锚栓组合件(20套)2021年4月15日前全部到货;第一批次20台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2021年6月15日前全部到货,第二批次20台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2021年7月30日前全部到货。(具体发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合同设备交货地点为: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施工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