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7-9.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9-11 16: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个风电项目集中招标 龙源电力拉开广西平价风电建设序幕

近日,龙源电力广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邕宁百济(50MW)、横县南乡新福(48MW)、三江独峒(72MW)、宾阳陈平(48MW)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详情点击

南舞阳恒洁塘河风电场项目完成首批八台风机吊装工作

9月2日,河南舞阳恒洁塘河风电场项目首批Ⅱ回路8台风机吊装圆满完工,标志着青海院首个省外风电项目已初具规模。恒洁塘河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规划总容量为50兆瓦,安装19台单机容量2.6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国网山东电力首次开展1000千伏特高压换位塔带电作业

9月3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带电作业人员顺利完成1000千伏河泉Ⅱ线带电消缺工作,这是国网山东电力首次开展特高压换位塔带电作业。据测算,此次带电作业可减少停电240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800千伏青豫特高压直流工程实现华中四省受电全覆盖

9月1日,西北清洁能源首次通过±800千伏青豫特高压直流送入湖南电网,标志着青豫直流实现了华中四省受电全覆盖。

详情点击

山西省首台低压配电网智能融合终端投运

近日,太原供电公司10千伏桃东线桃园二巷A2箱变智能融合终端在配电自动化主站成功上线,为全省配电物联网建设拔得头筹。

详情点击

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9月6日,蒙西—晋中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线路工程全线贯通。该工程起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的蒙西1000千伏变电站,止于山西省晋中市晋中1000千伏变电站,途经山西省境内4个市(忻州、太原、吕梁和晋中市)10县。

详情点击

我国“西电东送”主通道特高压灵绍线开始最大规模检修

我国“西电东送”主通道宁夏灵州-浙江绍兴±800千伏直流工程是宁夏首个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8日全面开始检修,这是输出端宁夏灵州换流站投运4年来最大规模的综合“体检”。

详情点击

双臂自主机器人在上海浦东完成带电接火

9月4日11时,在上海浦东新区龙东大道南侧10千伏银11上川线14号杆带电作业现场,随着机器人在导线上成功安装最后一个线夹,浦东供电公司完成了10千伏架空线路带电接火作业。这是该公司首次应用双臂自主机器人完成架空线路带电搭接柱上开关上引线作业。本次作业共用约1.5小时,减少停电84时·户。

详情点击

湖南湘西500千伏变输变电工程开工

9月10日,湘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湘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吉首市河溪镇张排村大庄站址,占地面积176.75亩,由省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新建500千伏变电站1座(1000MVA容量)。

详情点击

湖南湘潭西500千伏变电站变电工程建设项目 预计今年12月可以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从湖南湘潭西500千伏变电站变电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5%左右,预计今年12月可以投入使用。湖南湘潭西500千伏变电站变电工程建设项目位于韶山乡韶阳村,占地84亩,本期总投资2.9298亿元,其中变电站投资2.3834亿元,线路工程0.5209亿元,对侧保护改造工程255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31-9.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